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乙女向】当你幸运值爆表各位大佬的反应

嘉德罗斯

她知道我很喜欢抓娃娃,可是每次都抓不到,当时我特别郁闷(吃瓜首长:不愧是九岁,这么喜欢娃娃 嘉九岁:渣渣你再说一遍?吃瓜首长:好好好我不说行了吧。)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就看见媳妇抱着一堆玩具一脸兴奋地站在我面前:“诶,罗斯罗斯我更你说,刚刚我在喝饮料的时候看到一个娃娃机里好多可爱的娃娃,于是就用一种随便抓抓的心态去试了一下,没想到,我居然都抓到了,我说今天运气怎么那么好?”

然后我就看到了媳妇又去洗劫了好几台娃娃机,你没听错,而且是各种各样的娃娃。

[今天的嘉九岁也在帮自家媳妇拎娃娃呢




每次玩游戏抽奖的时候都会让媳妇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她抽,不是稀有物品就是ssr,搞得我开始怀疑这人是不是我媳妇。“喂,金,你的大天狗我弄到了,还有,你卡了很久的关卡我玩通关了,不是很简单吗balabala。。。。。。。。”

【金:哇,最喜欢媳妇了。管他什么人品大爆发呢,反正是我的,谁都拿不走。】吃瓜首长:突然黑金???



安迷修

小姐不知什么原因,只要一碰到抽奖诸如此类的活动,都能满载而归?,这不,今天又是拎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回来“小姐,以后还是不要去抽奖啦,每天看你拎这么多东西我会心疼的。”“呼,谁教我运气这么好呢,哦,忘了跟你说了,今天抽奖的时候抽到了你最喜欢的小马宝莉玩偶,貌似是抱枕,”“【眼睛发光】真的吗,在下不知道怎么感谢小姐呢。

【今晚的老安很满意的抱着抱枕睡觉呢】

媳妇:安迷修,你有了抱枕不要媳妇了是吗?

吃瓜群众:你下次要是抽个马回来我觉得你可以直接睡沙发

【和安迷修在一起就不要有什么幸运值啦】



卡米尔

听说了自家媳妇幸运值爆表,于是把她带到甜品店,结果当然是两个人带着一堆甜品肥家喽

【有了媳妇不怕家里没有甜品了】


雷狮

(以采访的形式询问)

吃瓜大大:请问,对于自家媳妇幸运值爆表你有什么看法,雷狮?

雷狮:{思考一番后}很快解锁各种姿势算嘛【你们懂得】

吃瓜大大:咳咳,难道你媳妇除了这个就没什么用了???

雷狮她媳妇:你再说一遍{和善的微笑}

【然后雷狮就被自家媳妇拖出了演播室】

【今天的雷没船依然在睡沙发呢】


格瑞

你觉得他需要幸运值吗,不过,你可以拎着几箱牛奶回来,然后,静静的我在他旁边喝牛奶?

【今天的格瑞夫妇依旧很安静呢,相比上面几个来说】



然后木得了




评论
热度(17)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