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乙女向

男神x你

     这一次大家都是美术生

先写个简单的人物安哥好了,想偷懒就直说


安迷修



 你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美术课上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为了不在他面前丢人,于是请求老师帮忙(勇气可嘉),很巧,老师竟然答应了老师怕不是失了志,看着你高兴的样子,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安迷修计划好的(老师:现在的年轻人表个白都这么复杂)

中午的美术课,老师要求大家画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在别人绞尽脑汁的时候,你偷偷地看向安迷修,坐在窗户边发呆的样子正好是你画画的好时机,拿起笔,全神贯注的画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微风吹拂着脸颊两侧,凉飕飕的,可这也阻止不了你画画的热情,因为纸上的这个人,可是你最喜欢的男神啊,想着想着,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呼,终于画完了”你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素描画,接着你就在想,该怎么送给他好呢?

      “小姐这么开心吗?”,这时,耳边传来一阵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弄得你脑子当机,这么刺激的吗,怎么也得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下嘛。话是这么说,可是你的嘴还是很诚实的回答了“安迷修,我有礼物要送给你”流畅的语言让你自己都很惊讶,安迷修也一愣“诶?给我的”,你点了点头,把自己的素描画送到他手里,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教室,然鹅很快被拉进一个怀抱“噗通噗通”的心跳声依稀可辨,是我的吗?还是“其实在下一直都知道小姐心悦于我,也知道小姐为了这幅画不惜动用老师,哈哈,但是小姐真的不用这么努力,因为”

回应的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我也心悦小姐啊,表白的是应该是在下来做才是。”









评论(2)
热度(7)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