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日常日常日常【丹尼尔x你】

被人强行拉来写文和催更的感觉真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缘妙不可言

OK的话就开始吧

 

 

 

谁也不会想到当初的一句玩笑话便可以得到这位如今让你依偎在他怀里【我大概还活在梦里】的特权,丹尼尔,众所周知,曾经的裁判长,可如今却像个领家大男孩和你刷着电视剧,如果忽略你们的身高差的话。

这是你第n次仰起头看着丹尼尔:“歪,我说你长那么高干嘛,搞得每次出去聚餐逛街都感觉咱俩像父女一样,要不是我再三强调的话,也不会那么尴尬了”你越说越委屈,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碰到一次两次了,丹尼尔习惯了可这并不代表身为女友的你能容忍。

这时,你感觉头顶沉沉的,束缚在腰间的手不禁收紧些许:“我的小姑娘怎么还是那么爱哭鼻子啊?”“谁,谁哭了,只是有东西进眼睛里了而已”多么苍白无力的解释你使劲揉着眼睛不让眼泪流出“你就不会安慰安慰我吗,就知道说风凉话。”丹尼尔一听,眼神暗了许多,勾唇悄悄在你耳边用苏到不能再苏的声音说道“那你想我怎么安慰你呢”听了这话,你的脸瞬间升温,你想着这些东西都是谁教給他的,太撩人了大妮儿

 

你迅速回过头看着他,的领带【悲伤逆流成河】一抬头便能看见金黄色的双眸,心中的委屈顿时烟消云散,看到你如此蠢萌的凝视,丹尼尔轻笑一声把你从怀中举起来,你惊呼一声【上面的空气真新鲜】“你你你要干嘛”“让你心情好点喽”“哼,不要以为举高高就可以让我开心”“既然我的小姑娘还不满足的话,那就只能到床上去,,,,”话还没说完你便从举高高变为公主抱,怂成个球“你别忘了我还没成年呢”你紧闭双眼等待着,换来的却是一个薄荷味的吻,没有深入,只是轻轻在嘴上点了一下,睁开双眼,丹尼尔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没关系,我愿意等我的小姑娘,到时候如数奉还便是”你身体不禁一抖,突然觉得不长大也是挺好的,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很危险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我需要评论区来轰炸我{石乐志}

 

评论(5)
热度(14)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