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问题不大

雷狮

周末本该是享受阳光的日子,可是作为一个写文党来讲,能分清白天和黑夜已经很不错了,你是一个在网上小有名气的太太,写文从来都没有拖稿过,但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来者不拒。可以说粉丝提的建议你都会一一修改,更有甚者会给你出难题比如写篇虐文啊,刀子什么的............

哦,忘记介绍你的海盗头子兼大型猫科类男友雷狮,喜欢在你写文的时候圈在怀里或者直接享受膝枕,然而今天你因为要赶一篇贺年文而孤了这只大猫猫.......

〔咚咚咚〕不知是第几次敲门的声音把你打断,蹙眉不语想着赶文才是首要任务............

〔哦?那我一个人去撸串了,别待会儿哭着过来求我啊〕可能是因为太过专注,只是回了门外人一句〔问题不大,记得玩好了早点回来〕

末了,说完这句话你们俩都懵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低气压,令人窒息的感觉〔内个,,雷狮你听我,,〕还没等你说完,房门强行被雷神之锤打开,紫眸中透露着危险的信号,踱步走来的人戏谑的笑着〔真是不乖啊,我亲爱的海盗夫人,既然这么精神,那我们去床上好好聊聊~〕

于是你就有了有史以来第一次迟交稿子的成就

你:雷狮我敲里吗,老娘的周末和贺文〔和善的笑〕
雷狮:急什么,夫人,更何况问题又不大,是吧?

你: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扶额〕










这个梗呢要感谢一位我的老友,当时是数学老师在白板上画了一个圆,但是怎么画都像一个土豆(老师:我也很绝望),然后呢有个人说了一句:“这是一种对圆的抽象画法”接着我朋友就跟了一句:“没关系,只要能看就好,问题不大。”在那之后这家伙的口头禅就是:问题不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心(๑òᆺó๑)

评论
热度(9)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