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乙女向}当你被回收

凯莉

坐着星月刃上,嘴里还有半颗糖没吃完,你猜估计是想看自己的好戏吧,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无限放大的脸,你身体一抖,但由于身受重伤,动作幅度不是很大,接着,嘴里就有一股熟悉的奶糖味在口中慢慢融化,“喂,本小姐可是把最爱吃的奶糖都给你吃了,你以后可就是我的玩具了。”说着,一个熟悉的笑容使你暂且忘记了疼痛,可是,你的眼睛慢慢合拢,意识慢慢模糊,身体开始消失,这一切也许就是命中注定的吧,你这样想,最后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凯莉看见你完全消失了,眼泪开始不争气的划过脸颊:失去了一个称手的玩具呢。



“为什么会这样,你能不能别丢下我。”带着哭腔的他不断地和你诉说,而你,硬是挤出一丝笑容,可伤得太重,你可谓是‘强颜欢笑’你不断地安慰他“好啦,别哭啦,你还要去找你姐姐不是吗,不用担心我的,,,”还没等你说完,下一秒,你就被拥入一个怀抱,你又惊又喜,“找到姐姐很重要,可是你是我的盆友,我不忍心看到朋友消失。”你这时不知是想哭还是想笑,现在你终于领会了格瑞被发盆友卡的苦衷了,你轻轻拍着他的背“我可不想当你的盆友,金,我喜欢你,虽然我现在要消失了,但是我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不管你拒绝也好,接受也罢,别忘了自己的初衷。”慢慢地,你化为虚无,但是,你没听到他的回答“我也最喜欢你了。”



嘉德罗斯

看到你慢慢变成碎片,手里拿着的棍子的力道又紧了几分“哼,渣渣就是弱,连个弱鸡都打不过。”你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遗憾:捏他的包子脸,当然,换做平常你压根就不会提,毕竟人家是第一,你只是一个打酱油的(酱油:管我什么事情)但是现在,这个傲娇的王看到你,心里不免有几分愧疚,但外表还要做出一副你不能那我怎样的样子,终于,你示意他过来坐在你面前,而他则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还是乖乖的做了下来“临死之前还有什么遗言,渣渣?”你二话不说,邪恶的两只小爪子开始捏他的包子脸,和你想象的一样,手感真的很好,“你说你一个130斤的十岁的小胖纸,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出来?”他被你捏的两个腮帮子微红,不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回答你的这个蠢问题,于是围巾向上拉了拉“你要是再这样叫我,我可不会放过你。”“噗嗤”一下,你笑了,看到傲娇的嘉德罗斯也会脸红。毫不知情你的身体慢慢化为花瓣“放心,没有下次了,嘉德罗斯,以后不会有人拖你后腿了。”“参赛者慕荣确认死亡”

你个渣渣竟然丢下本王,你以后让我保护谁去啊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