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乙女向)当你喜欢上看书时

嘉德罗斯

他是全校第一,各科成绩在班里也总是名列前茅,但是很喜欢打架,而你,虽然成绩一般,但是最近不知什么原因,喜欢待在图书馆看书,在家也是喜欢坐在窗前看书。这天,你们班早放(别问我为什么)你早早回到家,放下书包,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椅子上看书,一看就是到傍晚,这时嘉德罗斯也回来了,他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看你在椅子上看书,就一把把书抽走,并扔到沙发上{沙发:我招你惹你了?!}“你一个渣渣看书有什么好的”你先是一愣,接着就是看到一脸你再看书我就造反的嘉德罗斯“我看个书怎么了,碍到你了,嘉十岁,你不要太嚣张”他一听你叫他嘉十岁,顿时就来气了,一把把你拽过来,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按在沙发上,接着就是一阵手腕疼{沙发已气哭}还没等你开口,他就讲了一句“渣渣,谁给你权利这么教我的,看来你是欠调♂教♂”然后你就被公主抱抱进了卧室。。。。。。。。



我:作者,这人设不对啊,嘉德罗斯怎么可能抱得动我

作者:你去问雷狮,我看见他昨天拿了本书给他

我:(秒懂)雷狮你还我嘉十岁,你都把他教坏了

雷狮:是他自己要的书,怪我喽

嘉十岁:雷狮,你这个渣渣,害我被嫌弃了,你完了
(场面一度混乱)

评论
热度(13)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