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乙女向)当你喜欢上看书时

 

周末,你好不容易干完了所有家务,于是拿了本书在沙发上看了起来,没想到你这一看就是一个上午,这时,金回来了,看到你在沙发上看书,奔到你面前,然而,这一切你浑然不知,就连金在你旁边你也只是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他见你还是没反应,就喊了一句“我饿了要吃馄饨!”你先是被吓到了,然后你就一脸mdzz的样子看着他“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吱一声”金一脸疑惑“我都回来五分钟了,你没看到吗,那开门的声音总归听见了吧。”你摇了摇头,然后放下书,走到厨房“抱歉,看的太专注了,忘了你回来了,我现在就给你煮”然后下一秒你就跌入一个怀抱,准确的说,是被人拉了一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仍然处于懵逼状态的你,抬头看到了金,“看书有什么好玩的,你还是多看看我吧”你一头埋进怀抱里,以免让他看到你通红的脸,傲娇的说了一句“你,你有什么好看的。”然后推开他打算跑进卧室,但是金一把拉住了你,一阵天旋地转后,你被按在墙上{壁咚完成},你刚想问缘由,却看到了一个放大的脸孔,你吓得闭上眼睛,接着就是一股薄荷味留在嘴边,你慢慢睁开眼睛,越看到他压低了帽子,迅速跑到卧室里“煮好了叫我”

{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评论
热度(9)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