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の喵星少女

云吸猫它不香吗?

【凹凸手书】凯金

难得有一天休息,凯莉坐着星月刃在凹凸大厅里闲逛(你想问原因,要不是第一和第二在大厅里打架,损坏了终端器,于是裁判长丹尼尔“心平气和”的教育了他们,并且让参赛选手们休息一天

这时,她看见一个金黄色的身影正朝她跑过来“凯莉!!!”,而我们的大佬呢,熟练地操纵着星月刃,轻巧的躲开了,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吃了起来“金,好巧呀,你怎么也来这里?”看着一旁拍着脸上灰的金一脸傻笑的样子,嘴角不住的上扬“我还想问你呢,对了,你知道格瑞去哪里了吗,我去寒冰胡找他,他居然不在,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凯莉现在真想现在就告诉这个白痴格瑞是因为和嘉德罗斯打架而被拖走的,但是,又想了想,格瑞那家伙的性格肯定不想让他这个发小知道,于是露出了搞事的微笑“当然了,只要你按我说的去做,肯定可以见到他”于是我们的小天使再一次被凯莉大佬拐走了(凯莉:格瑞,你可别怪我,不过呢,金只能是我的玩具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の喵星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